這個歌手不但長的像漫畫人物
他中段所出現的高音,更讓人雌雄莫辨
真是恐怖,是不是合成的啊?
不過我覺得那歌詞更有趣!!
快讓人笑翻了
 
 
Vitas,俄羅斯流行歌手,生於1981年2月19日,水瓶座。
他的真名幾乎沒人知道,也沒有人知道能在哪里找到他。
他很神秘,因為他從不接受媒體採訪。
他很另類,因為他敢於塗上最鮮亮的口紅,豔若石榴。
他很有魅力,只要他站在舞臺上,只要他開口唱歌,就無法不去注視他。
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間就讓你如中了咒語般失去抵抗能力。 

有四個關於他的說法:
第1種,他被疑似閹人歌手
第2種,他自己從來不提自已叫Vitas
第3種,他特別喜歡魚
第4種,他還是個服裝設計師 

西元2000年10月2日,他創造了有史以來,在克里姆林宮演唱過的歌手的最低年齡記錄,那年他應該只有19歲。 

也正是在那一年,Vitas憑藉《onepa#2》開始風靡全球,這首歌是歌劇《onepa》的曲目中的《onepa#2》,其令人震撼的高音區讓人甚少演繹。 

而Vitas那比女人還要動聽、比鬼魅還要華麗的高音,令所有在場的觀眾驚呆。
加之他的樂隊伴奏全部用黑紗蒙面罩身,靈異至極。
最要命的是,他的"美貌"與舞臺魅力能夠擊中和征服所有的男人和女人。 

他的歌喉從來不被評價為人類所有,更因為他的神秘,種種猜測如天花流傳,這其中最讓人側目的是他不辨雌雄的聲帶,天賦異稟,更被人傳為是"閹人歌手"。 

這位俄羅斯歌手是否為閹人歌手,應該只是坊間的傳聞,並無真憑實據.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