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最新專輯"The Moment"即將在8/22發行
什麼是人生裡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 還是 向右?是繼續 或者 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
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什麼是孫燕姿關鍵性的一刻?

這張名為「The Moment」的專輯中,燕姿錄製了5首全新的歌曲。其中新歌就是這一張專輯的第一主題歌曲!新歌<遇見>會隨著梁詠琪與金城武在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大螢幕中放送!新歌<太陽底下>更是香港一年一度大型活動<太陽計劃>的大會指定主題曲,這也是第一次由非香港歌手演唱主題曲的一次!特別的是還收錄了之前燕姿去日本與倉木麻衣合作的交換作品,也是眾所期待的歌曲!

預購贈禮(在8/12~8/21期間預購即可獲贈):

[The Moment_這一刻 特別典藏版完整MV VCD]

再一次拾回 燕姿和你的共同記憶

*內附[關鍵Password]可上網免費下載:孫燕姿 新歌[夢想天空] 以及[The Moment網路專屬封面]

2000年6月一個唱著<天黑黑>的22歲女生,大家被她的歌聲所驚艷,而頻頻詢問她是誰。三年了,已經沒有人對她感到陌生,她總是代表著夢想與歡笑,一路的辛勤,她也曾經質疑、倦怠,但是她對音樂的熱誠卻沒有因為外界的繁雜而質疑過,總是希望可以和自己的音樂繼續走下去。

2003年是她關鍵的一刻,她要做人生重要的決定,不管是事業、愛情、未來,這一刻,希望我們守護著一個女生、一個歌手的成長。

這一刻對孫燕姿的必要性是什麼?
*這是孫燕姿音樂歷程中第一階段的結束。
*這是孫燕姿和自己第一階段告別的一刻。
*這是孫燕姿決定新約的一刻。
*這是孫燕姿在新音樂作品發行,暫別一年的一刻。
*這是孫燕姿新的音樂歷程出發的一刻。

◎< The Moment>專輯的構成
CD1:這一刻的5首新歌
*The Moment_這一刻作詞_陳忠義作曲_陳忠義
*遇見作詞_易家揚作曲_林一峰
*懶的去管作詞_蕭賀碩 作曲_陳偉剛
*不能和你一起作詞_陳俊偉作曲_黃韻仁
*太陽底下作詞_廖瑩如作曲_伍樂城

在五首新歌中,集合台灣、香港、新加坡三地的詞曲創作人,有和燕姿合作過的朋友,也有第一次合作的新朋友,不論熟悉與否,燕姿挑選出最貼近自己現在心情的歌曲與大家分享。訴說燕姿渴望擁有像非公眾人物的自由空間,與在處於決定性一刻時內心的取捨和對以前回顧;<遇見>裡對於感情的不可知卻懂得珍惜;<懶的去管>中,是燕姿少一根筋的生活態度;<不能和你一起>唱著對逝去感情的想眷念與無奈;<太陽底下>告訴青少年和提醒自己,自醒的態度和積極的行動力。

CD2:那一刻的15首關鍵歌曲
*我要的幸福 (2000年舉辦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主題曲)
*超快感 (2000年孫燕姿第一首廣告歌曲)
*天黑黑(2000年出道曲)
*很好(2000年個人發表創作)
*Someone(2000年個人第一首發表創作)
*風箏(2001年個人累積百萬銷售第一主打歌)
*任性(2001年個人發表創作)(2001年Hit Fm年度百首金曲第一名)
*逃亡(2001年自我曲風挑戰曲)
*害怕(2000年印象最深MV歌曲)
*永遠(2003年第一次擔任製作人)
*眼神(2002年個人發表創作)
*橄欖樹 (第一首接觸國語歌曲)
*沒有人的方向 (2003年個人發表創作)
*真的 (2001年個人發表創作)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2003年與倉木麻衣中日跨國合唱曲)

燕姿從出道三年的6張專輯中,篩選出15首歌唱歷程關鍵歌曲,其中包含了自己的創作與印象最深刻的記憶,她們傳達出在過程中燕姿在音樂領域裡的所有付出。每一張專輯都是一個驛站,其中所經歷的一點一滴,和燕姿投注的心力,只有在歌曲中才能體會,不管這些歌曲對大家是否有切身的相關,或具有投射的情感,但是她們對燕姿而言,都是最深刻、最不能抹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