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字太累了,直接引用魚的網誌.........哈哈

引述

香港遊記-1
期待已久的香港行終於來到~~~~
 
白天忙完公事後ˋ便匆匆趕回家拿行李ˋ與大姐會合前往飛狗巴士搭車去......
 
原定六點半該到的車子遲遲未出現ˋ原訂每十到十五分該出現的車子沒出現.......
 
我開始急了~~~要是趕不上飛機~~~我.....我.....會欲哭無淚的!!!!!!
 
好不容易~~車子在七點整終於出現ˋ班機起飛時間是八點五十ˋ算算應該還夠時間
 
安心的上車小睡一下~~
 
朦朧中覺得車子停停走走......一睜開眼......my god!!!!!高速公路大塞車!!!!!!
 
外頭一片漆黑ˋ只有對向來車的車燈閃爍著ˋ完全不知身在何處的我又開始慌了.....
 
車上的鐘顯示著已經七點四十五分了~~~車子還是緩緩的向前行
 
看兩旁的景象~~~似乎還沒轉進往機場的那條車道..........天哪~~~~~我的飛機阿!!!!!!
 
緊急的打電話求救ˋ打到機場的港龍櫃檯卻沒人接聽!!!!!全都下班了嗎??吼~~~~~~~~
 
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ˋ眼看車速在八點鐘終於恢復正常ˋ卯足的往機場開去
 
心裡石頭稍稍放下......一到了機場ˋ拖著行李ˋ就跟大姐兩人在機場內狂奔了起來!!!!
 
喘著氣趕到櫃檯check in時ˋ才聽說飛機也誤點了~~~可以不用這麼趕.....ORZ.....
 
拿了登機證ˋ姊妹倆便往貴賓室走去!!!總算可以安心的坐下來吃個東西填填肚子了
 
在一片混亂中ˋ我其實沒認真聽清楚櫃檯告知的正確登機時間
 
腦海中只記得原訂八點五十起飛的時間ˋ所以在貴賓室小休一下之後ˋ便拉著姐姐往登機門走去
 
都快到登機門時ˋ大姐才提出他的疑惑"飛機不是會DELAY,我們那麼早出貴賓室做啥??"
 
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搞錯時間了..................ORZ
 
人都離開貴賓室了~~~沒法厚著臉皮再進去ˋ兩姊妹只有慢慢的走到登機門
 
靜靜的等著延遲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起飛的班機.................XD
 
趕來趕去~~~真不知道自己在趕些什麼^^"
 
好不容易到了香港ˋ搭上了飯店接駁車ˋ兩人於凌晨一點多終於抵達了要睡三個晚上的麗都酒店
 
一個位於銅鑼灣及灣仔中間的四星級飯店~~~~
 
兩姊妹拖著累了一天的疲憊身軀ˋ洗了澡睡覺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