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

我看著HBO美國脫口秀,一邊做家庭代工

將卡片由舊的塑膠套抽出,再裝入新的套子內

這個動作,簡單又無聊.也沒有法子加快速度

只是打發時間罷了

要送我們去機場的小巴士,預定在凌晨4點半來接人

反正由桃園飛往莫斯科,要搭很久的飛機

乾脆不睡了,就等著小巴士來接人吧.

之前準備好的行李,已經被老妹重新裝箱了

她顥然非常不滿意,我們準備的物品

重新幫我們整理一次,打包完成後,放在客廰

行李箱被老妹壓縮的恰恰好

身上的背包也預留了空間.好讓我們回家時有空間裝紀念品

行前的說明會,我沒去參加

領隊跟老媽說,俄羅斯的旅舍,什麼都沒有

最好是自己準備,但又不能帶太貴重的東西

那邊的治安,不如台灣安定.(有那麼恐佈嗎?)

老媽擔心食物吃不慣,還多帶了一些好料去呢.

這次的行程一共11天,頭尾兩天都在坐飛機

中間還有文化交流活動,觀光的行程大約只有8天

去那些地方,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對於俄羅斯,只停留在蘇聯共產國家

及電影裡恐怖的KGB形象中

能夠看到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個國家,對我而言,真的太陌生了.

看!! 連我家的賀伯,都一臉的疑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