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趁我還沒因為驚嚇過度,忘光這一切的時候,把它寫下來

 

如果說二巡台灣場 SJ在舞台上玩瘋了

那麼三巡台灣場 則是!!!!!

看過這麼多場的Super Show 就數313這一場最貼近歌迷  對歌迷的“撒密斯”已經誇張到 自已送上門的程度!

 

因為內地場希大受傷 台灣場調整了演出流程 少了很多希大的出場部份 所以中間只有看到影片中有金希澈出現 一律全場尖叫

 

雖然刪除了LADY希希SHOW  但我並不會覺得可惜   希大扮女裝很美 但弟弟們就....

(太好了 不用再看到赫海童穿連緊身裙了 那真的很像泰國人妖秀啊~~~)  

 

台灣場歌迷都很自律 311還有人帶燈牌 馬上被大家噓 這三天下來 全場都是純淨的寶藍色

 

可憐的TRAX在日本出道失利 成員退團  只剩下主唱JAY及吉他手政模  算是SM中非常苦情的一團

(貝司手Attack不知去向,鼓手Rose諾珉宇改行去當演員 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 演帥到不行的개선생님動物醫)

台灣的應援超強的 連TRAX特別演出《哦!我的女神!》 也能一起合唱副歌 讓J主唱HIGH到扭到腳 樂極生悲的後果 就是後面二天無法出場表演 只剩政模和周覔、Henry、希澈一起表演

(是說舞台上明明啥也沒有 小猴子跟十元賽跑時 還摔滾了二圈 爬起來後什麼事也沒有 所以說平時有在練身體果然有差)


 313台灣場 曲目

影片開場+東海飛天秀

01. sorry sorry remix

02. super girl(韓文版)

03. don't don(金錢世界)- TRAX政模+周覔+Henry+希澈打鼓伴奏

04. No Other(再也沒有像妳一樣的人)

影片介紹成員 SJ化身為世界各國美男(?)

05.告白

06. Rokugo(顛倒歌)

影片K.R.Y 童年回顧版

07.春日(中文版)-厲旭SOLO.晟敏吉他伴奏

08.新不了情-圭賢SOLO

09. I Wanna Love U-銀赫.東海輪番對舞

10.Kiss Goodbye-利特SOLO鋼琴自彈自唱(嚴格的老王歌迷說沒有free style XD

11.Looking for the Day-始源SOLO

12.Baby-HenrySOLO鋼琴自彈自唱+Dance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歌)

13. If You Leave-晟敏Dance 

14.Down-銀赫Dance

影片SJ-T 始源返回古代 集合T隊員拯救地球?

15. TOK TOK TOK

16. YOU&I

17. Song For

18.瀟灑小姐-周覔SOLO  (OH MY GOD 繼希大之後最妖艷的成員)

影片英雄本色之武打動作巨片~其實是神童、晟敏、藝聲、利特、東海在打群架XD

19.Shake it up!

20.Twins REMIX(閱兵舞)

影片恩珠慶生

21.Hate You, Love You

22.In My Dream(KRY+晟敏+東海)

影片強仁投影片...(不過就是去當兵,用不著這麼悲情吧? 倒是希望能順便減肥成功回來XD

影片打籃球~感謝ELF

24.真心

25.非你不可-藝聲SOLO

26.太完美(台灣妹? 台灣美!!) 演唱會首唱獻給台灣囉! 

影片圭賢、希澈、厲旭、始源、銀赫 DAY OF SUPERSTAR

27.BONAMANA(美人啊)

28.渴望

29.U (希大再次出場 引發大量尖叫聲)

30.Dancing Out

<全場等待安可齊唱Marry U>

影片蔬菜健身記

31.料理王(SJ穿可愛的蔬菜裝)

32.Way For Love

33.Wonder Boy

 

 

其它成員應該很鬱卒 希大在台灣場 占足了風頭 光是坐著打鼓 就吸引全場的目光 大家都在尖叫希澈出來了 XD

 

每每到了終場 特特要讓希澈出來打招呼時 不用厚臉皮的希大帶領 全場歌迷都很自動應援우유빛깔김희철! 사랑해요김희철!真的超好笑

 

最令我吃驚的是希澈這三天的表現 311那天演唱會最後 聽到搖滾區歌迷呼喊“金希澈”的名字 特特馬上引導全場呼叫希澈出場 希大從主舞台 以淚奔方式出來 撲向特隊 要求李特幫他感謝大家的支持 卻被特隊吐槽“有翻譯在啊”

 

大概是大夥的熱情 感動了這個平時 拽個二五八萬的壞小孩 到了最後313那天自我介紹時 在全場齊聲應援說中牛奶皮膚金希澈 撒浪黑幼金希澈 居然說了“你們讓我 笑起來 謝謝雖然前一句中文不標準,但笑起來三個字很清楚 把我嚇了一跳 金希澈何時改走感性路線了?

 

313後半段出場唱U 卻一反常態主動去親近搖滾區歌迷,甚至主動拉下希口罩,讓歌迷看傷口恢復的狀況 並近距離的摸他的臉 看到這我簡直呆了

 

到了結尾致謝時  希大再次出場 居然用韓文說『是你們讓我再次找回笑容』會不會太感性了啊~~~~~~~~~~~~~~~~~~~

(這分明是企圖來搶其它成員FAN的心)

 

這是我所認識的金希澈嗎? 是在一巡唱Marry you時 囂張的把mic推到歌迷前方 叫歌迷自已唱給他聽的希大嗎? 是在安可鞠躬謝幕時 還站直挺挺的看著歌迷 後來被看不下去的成員壓著頭鞠躬的叛逆小子嗎? 

 

p.s 別人壓著他的頭時 他也不甘示弱的把別人的頭壓的更低 二個人賭氣到都快要摔下去 旁邊其它成員連忙拉住! 二個人才沒掉到搖滾區)

 

始源後半場還有脫衣橋段 show胸肌 搶走不少目光 銀赫提前慶生秀  淋濕後也脫了上衣 藝聲、東海也作勢要脫 (其實只有拉一下上衣作樣子)

 

但是 所有的成員 露的再多 都比不上戴著[]口罩  只出現在頭尾的希大XD

 

個人去看演唱會的原則 就是滿場目光緊釘著小南瓜

精彩的舞台表演 後續都會收錄在DVD

只有在演唱會中才能看到小南瓜的一舉一動

 

這次313 SJ成員們居然沒人安份站在舞台上

就算告白 “ YOU&I” “Song For”是成員親近歌迷的時間

但也從來沒有誇張到 舞台上幾乎沒人hand場表演

全部忙著跟歌迷們互動

 

主唱群們 還因為忙著跟歌迷互動 有時會漏唱一小句

圭賢好可愛 發現漏唱的時候 還補上一句對不起^^

 

很少看到晟敏忘記唱歌  313他也玩到忘詞

 

這個表演老是太用力(或太認真)的小孩

常常板著一張臉 幫別人伴奏

這次313表情明顯輕鬆許多

 

KRYIn My Dream 唱完他那一部份後

這孩子居然把耳機拿下來了

開始跟2樓看台互動起來

 

是說這孩子中文不好

二樓是有人會韓文或日文嗎

(呵呵~我是實話實說 這孩子中文還有很~~~~~的進步空間)

 

晟敏的SOLO好性感 WAVE柔軟的不像話

周覔的SOLO則是好妖艷 這孩子扮女裝的話 可能比希澈還要誇張的美

請希大下次帶周覔一起跳女團舞 那孩子眼神超嬌媚的XD

 

311銀赫提前慶生秀 全部人都集中在一起時

小南瓜就一個人 默默向右後方走去

拿了好幾瓶的礦泉水 遞給其它成員

等到其它頑皮的成員 把銀赫噴濕的差不多時

再靜靜的等著銀赫走過  用力一壓

噴得銀赫全身濕到半透明 超好笑的 呵呵!!

 

二樓看台區的歌迷 這次超有福利~~~

晟敏在313像裝了彈簧 一直跳上二樓各看台區

跟歌迷近距離簽名、拍照 也沒有忘跟搖滾區的歌迷互動 幾乎全區跑透透

 

SJ在自家場子首爾場HIGH是很正常的

但跟歌迷玩拍立得 貼額頭 簽名...這些舉動

我好像只有在313才看到喔~

 

每位成員像是身上裝了磁鐵 不時會自動黏到歌迷身邊去 真的讓我夠吃驚XD

 

東海號稱台灣一哥 真的不是喊假的 311 就開始對歌迷狂放電 拿歌迷的拍立得玩自拍 先拍一張與歌迷的合照 用嘴巴叼起來後 再拍一次才還給歌迷 叼在嘴裡的那一張 小心放進褲子口袋收起來 (這舉動也太貼心了 馬上迷昏了一大堆歌迷 順便造成了一波嫉妒的尖叫)


大概是台灣歌迷自主管理做的太好了 東海311跳上看台區欄杆旁 也沒有人因為推擠 造成暴動混亂 接下來二天 成員們都放心大膽的靠近歌迷撒嬌去

 

你沒看錯 他們就是在撒嬌!

 

每個人都想儘辦法 吸引歌迷的注意力

三不五時 還跳上跑下的 拿歌迷手上的東西玩

312 赫海還戴上了婚紗 超搞笑的

313這一對官配還互換蔬菜裝 銀赫在紫區走道上 縮進洋蔥裝裡躲起來 東海還一直踹他

忘了是那一段 赫海還企圖玩高調粉紅

312神童也HIGH到扭到腳

東海跟始源都很愛鬧亨利

313 圭賢則是被哥哥們潑出來的水 害到滑倒

(至於腹黑小13滑倒前 想幹什麼壞事 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他們最愛的目標就是拍立得!

 

因為311東海的舉動 之後二天帶拍立得入場的歌迷變多了 成員到處找歌迷手上的拍立得相機玩自拍 或是和歌迷合拍

但不是每個成員都會用拍立得自拍 313圭賢大概是怕角度不好抓 

拿著歌迷的 先主動跑去正在自拍厲旭身邊 先幫厲旭跟歌迷拍照 再要求厲旭幫他拍XD

 

腹黑圭賢 拿了歌迷的拍立得全場拍透透 但是把所有照片統統收到自已口袋 一張也沒給歌迷   

他玩得太開心了 到了退場走到後台 才想起來手上那台拍立得是歌迷的 又匆匆忙忙跑出來還給歌迷 再慢慢從四個玩的笨蛋(圭賢說的)後方走過去~


神童也拿了一台 但不知道為何 到最後居然把相機蓋打開了 聽說好像是想要自拍 結果沒有照片跑出來 才發現拍立得相機內沒有相紙 哈哈~~

 

李特每次在演唱會上 就像候選人到了選舉造勢會場拉票 非得跟全場歌迷都拜票不可 

 MC魂發作時 又講個不停 明明尖叫聲讓我快耳鳴了 還故意說313那一場尖叫最小聲 拱大家再次放聲尖叫 真的是姜虎東附身來者 

 

東海嘴上像是抹蜂蜜 口頭禪 從『我的親愛寶貝們』升級成了『我的夢中情人』

最終版本則是 『你們來看演唱會 要買票 要排隊 來的我夢中 不用買票 不用排隊 要打電話』

其誇張的程度 連中文不好的晟敏 向隔壁始源問清楚東海在說啥之後

故意跑到東海面前 表現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樣子 不停抓癢 卻被東海直接無視 看都不看他一眼 繼續說著準備好甜死人不償命的台詞


其它成員也不例外 利特宣稱想來台灣定居

圭賢說『如果你們愛我們 我們就會更愛你們』還企圖用成語 表現中文的程度有多好 結果一句『心有靈犀一點通』 一直停留在『心有靈』後面還沒說 老是被歌迷接話 圭賢一直說『等一下』還被神童吐槽『什麼 等一下』到最後終於完整說完整句話時 全場尖叫歡呼

政模好皮 用中文說『你們很漂亮 騙你們的 我愛你們』再用韓文說TRAX想再來台灣

亨利開心的喇 全部的成員 只有他會說台語 開心的用台語說『好看麼? 歡喜嘸? 歡喜就好~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這幾天一直在我腦海裡出現

這次SJ在台灣場非常熱情 每天演出都超出三個小時以上 我看的很開心 但也站的好累喔XD

DD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57mk
  • ﹂診所♀強姦◇網站﹍流~出﹉ goo.gl/ClgFem